商会新闻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商会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要闻

祝贺河南省经济商会与中建四局郑州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6-16


        2023年5月22日,河南省经济商会与中建四局郑州分公司在郑州经开区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产业投资、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
        河南省经济商会是由河南省内外各界优秀企业家、专家学者、社会贤达等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拥有会员单位近万家,涵盖工业、商贸、服务、金融等各个领域。中建四局郑州分公司是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的下属单位,是一家集房屋建筑工程、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资、房地产投资与开发、勘察设计、海外业务、新业务等于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是河南省最大的建筑施工企业之一。
        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资源,携手打造高质量发展合作带,助力河南省融入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加快建设黄河流域对外开放门户。具体合作内容包括:
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双方将共同参与重大项目的规划建设,提升区域交通互联互通水平和城市功能品质;
在房地产开发方面,双方将依托中建四局郑州分公司在住宅、商业、酒店等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优质资源,与河南省经济商会的会员单位开展合作开发,打造高品质的城市综合体和特色小镇;
在产业投资方面,双方将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市关于产业转型升级的政策导向,加强在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等新兴产业领域的投资合作,促进产业集聚和创新发展;
在科技创新方面,双方将共同开展科技项目联合研发,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分别致辞,河南省经济商会会长白淮发表了讲话,并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合作配合,推动各项合作事项落地见效,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领导 | 商会新闻 | 会员服务 | 视频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8-2024 河南省经济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8915568 传真:0371-88915568 邮箱:hnsjjsh@126.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鸿苑路金科智慧谷一号楼二层
豫ICP备2022000563号-1 技术支持:河南省经济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