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商会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公告

世界中小企业联合会与河南省经济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刘志喜发布时间:2024-01-11

       世界中小企业联合总会主席杨娟女士和台湾观光农业及文化旅游策划大师周亚藩博士一行于2024年1月11日下午莅临河南省经济商会进行商务考察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世界中小企业联合总会创办于2008年,经世界组织WASME授权,由全球112个国家之金融及商界企业自发组成,同时亦在香港註册成为独立非牟利商界组织。是由全球各行各业精英组成的世界性中小企业组织,为提升和改善全球中小企业的竞争力并加强各国之间在瞬息万变的经营环境中整合资源、凝结力量、创新发展、相互成就。为世界中小企业“走出去”“引进来” 提供了强大支持,在信息文化商贸交流等方面担任重要角色,为全球112个国家的中小企业提供了无限商机。
     11日下午,世界中小企业联合总会莅临河南省经济商会进行商务考察,并成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将在更广泛的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中小企业的发展。
      河南省经济商会是河南省内最具影响力的商会之一,致力于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资源。而世界中小企业联合总会则是全球领先的中小企业合作组织,拥有广泛的国际资源和影响力。
     在商务考察期间,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包括如何促进中小企业的发展、加强国际合作、优化营商环境等。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战略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世界中小企业联合总会莅临河南省经济商会进行商务考察,并成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将在更广泛的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中小企业的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将为河南省经济商会和世界中小企业联合总会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小企业的发展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领导 | 商会新闻 | 会员服务 | 视频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8-2024 河南省经济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8915568 传真:0371-88915568 邮箱:hnsjjsh@126.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鸿苑路金科智慧谷一号楼二层
豫ICP备2022000563号-1 技术支持:河南省经济商会